望舒

看到胖这张照片,总觉得面熟。早年漫画画面渣,我已经尽力拍啦…不知哪位大大也看过阿部美幸的微忧青春日记??突然觉得逐月六人比对微忧三对CP也没什么违和感…

CP1:
藤缟宝
“小鹿斑比一样的眼睛,像猫毛一样的柔软头发”,性格可爱但是倔强。因家中变故寄宿。和清岭从大打出手到情深义重。
保坂清岭
“长得非常好的人”- 个高脸帅。性格冷淡,头脑好。一开始狂整小宝,但和小宝成为室友后,感情好成连体人。
比对:宝 - Wayo, 清岭 - Pha

CP2:
柏木怜一
清岭表哥,美人。爱吐槽爱怼人。校园风云人物,有钱有头脑。疼爱小宝。但喜欢对奥野善也撒娇。
奥野善也
唯一可以治得住怜一的人。可以看成怜一的保镖但实则有“忠犬+女王”的既视感。为保护怜一眼睛还受过伤。
比对:怜一 - Beam, 善也 - Forth

CP3:
久住渡
有通灵能力。“沉默寡言,面无表情,他人看来毫不合群”,但可以用脸蛋和头脑把所有缺点都盖过去。和小宝关系很好。有个大型犬挂件夏树。
麻生夏树
容易被“那个东西”上身,所以很粘久住(需要其清灵)。性格好,对朋友热情,很受女孩子欢迎(也有个分手的前女友)。被人觉得“久住和夏树真是一对”。
比对:久住 - Kit, 夏树 - Ming

评论(9)

热度(15)